星期日, 11月 14, 2010

[筆記] Favicon 網址小圖示製造機

筆記一下 免得又找不到了

Favicon Japan!! -ファビコン自動生成- 網頁圖示製造機

favicon.ico Generator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孟家 謝-
[表面上看起來斯文帥氣
但其實很愛玩又很白癡]

上了高中這幾個月
我做了很多事、參加了很多活動、認識了很多朋友
開心的是
我認識的都是好朋友、我參加的都是好活動、做的...不一定是好事
謝謝那一段時間的聊天陪伴
我們聊天,了解了很多
但你有你的計畫,不能一直和我聊天下去
謝謝你的kkbox,我一都有在聽,而且是認真的聽
之前我有跟你說我要寫一篇有關抽菸的文章
但我一直都沒動筆,這暑假會完成它的!
明天還要參加飢餓三十嗎?
這次我真的要做好萬全準備在去,不然會死在那啊~~~
就算要去當兵,也不能忘記你現在會的任何一個和弦
也不能賣或是送走你的吉他,不然我把你推下懸崖
當完兵,存很多的錢
要記得家裡需要你,任何人都一樣
看到這你應該已經想關手機了
我已盡量縮短文字,